斐飞kenshin

听说你算计我(上)

        是虐虐虐的《拨开你的手》 的番外篇,彬诚主线,周巡打酱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赵馨诚睡得并不舒服,西装有点小,并不适合当睡衣,头很痛,估计肿起了个包,但是能闻到一阵淡淡的茉莉花香,至于为什么玫瑰带着茉莉香,赵馨诚一点都不想知道周巡的老公对花做了什么,不就是周巡喜欢茉莉花香吗?至于在世界各地拼命花钱养花研究花吗?这群有钱有权的败类,作为一个穷逼,赵馨诚留下两行热泪。
         等赵馨诚张开眼睛时,一眼就看见垂在眼前的一束花,很好,带着茉莉花香的玫瑰花,周巡婚礼上新娘的捧花,把赵馨诚砸晕了的花。
         接着赵馨诚看见了花束上的白净骨节分明的手,往上就看见韩彬似笑非笑的脸。“醒啦,接到新娘捧花的人半年内要结婚哦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这也叫接到新娘捧花。”赵馨诚想起一个小时前周巡抛花的情景,这哪叫抛花啊!就是周巡拿着捧花在他身后追,一副要砸死他的样子。真要命,肚子那么大了,动作还那么利索,也没看到他老公紧张得要灭了全世界的样子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老周呢?婚礼结束了?”赵馨诚想用手撑起身子,结果一动,发现自个整个人趴在韩彬身上,脸马上红得像苹果似的。
        韩彬轻轻地抱着赵馨诚坐了起来,抱着赵馨诚的腰,让赵馨诚坐在他的大腿上。
       “干嘛干嘛,放手放手,给别人看到了不好。”说着想掰开韩彬的手。
        韩彬没有放开手,反而把手抱得更紧了,“馨诚,我们结婚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 赵馨诚的脸一下子黑了,他坐直身子,轻轻地拍了下韩彬的手,认真地看着韩彬的眼睛,“我以为我们聊过这个问题,彬,我不想结婚,结婚只是一种在一起的形式,我们没必要在乎,不结婚我们也可以很好地在一起。你爱我,我爱你就行了。”说着拉开韩彬的手站了起来,“外面那么热闹,我们去看看吧。”说完就走了出去。
        韩彬看着赵馨诚走了出去,呆呆地看着眼前的捧花,很漂亮,很香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,没有拿下?不像你啊,这样都拿不下,顾忌太多了吧。”周巡家的控制狂走了进来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说得轻巧,你也用了三年才拿下你家周巡,还到处给情敌下绊子,我可没有你那么心狠手辣。”韩彬接过周巡家控制狂递过來的红酒。
        “看在你现在为我做事的份上,给你个好主意?”周巡家控制狂坏笑了一下。
         “看在我的份上?是看在周巡的情面上吧,你这个无情冷血的家伙,有主意就说,想看笑话就滚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说什么呢,好歹我把你从监狱里救了出来,也算有情有义了吧。来来来,给你出个好主意……”
       周巡和赵馨诚在草坪上聊天,“我说你家那位呢?”赵馨诚问。
        “刚进去上厕所了,韩彬呢?不是吧,在屋里,要命了,他们两个只要呆在一起,我就觉得有人要倒霉。”周巡一边吃着蛋糕一边吐槽。看着面前面如土色的赵馨诚,不怀好意地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46)